🍙南楠顺顺顺顺顺顺🍙

何谈三观,褒贬任剪,笑骂随意

【琛南旧事】灵魂的归宿 3

⚠️严重OOC预警!


🈲上升正主!


(就是个连载,但是我更新贼慢)


文笔垃圾预警⚠️


唱跳俱佳爱豆Ivan姚琛×小阿飘制作人Vin周震南


(前后有意义)


*介意勿进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周震南耸了耸肩,没有说话


“那个…警官啊…”


夏之光欲想开口解释。他不管周震南和姚琛到底发生了什么,也不知道周震南为什么深更半夜的跑来姚琛的家里来干什么,他夏之光通通不知道。他只知道现在周震南和姚琛都是他带的艺人,如果这件事情被狗仔拍到公之于众,不只他们两个会被推到风口浪尖,连他自己和公司也会受到牵连。


不过,夏之光刚开口想解释就被姚琛打断了


“警官,我是受害人,那边椅子上坐着的那个小孩儿就是嫌疑人。您赶紧把他抓走吧!”


“姚琛!”


“没没没警官,我们这儿什么事儿都没有,您回去吧,麻烦您一趟了。”


“夏之光!你要包庇他?!他花钱买通你了?我跟你讲,你再包庇他就是你的不对了!”


“姚琛别闹了,待会儿再跟你解释,你先……”


“停停停,都安静都安静!你们到底在吵什么?啊?嫌疑人呢?”


两人吵的正欢,一旁的警察看不下去了,连忙制止了两人的争吵。


“他不就坐在那儿呢吗?”


“姚琛!别说了!”


两人同时开了口,表达的意思却是大相径庭。周震南也是快乐的吃着瓜,丝毫没有畏惧的心理,毕竟他真的什么也没干,而且人家也看不见他啊。可能只有姚琛和夏之光是那两个例外?


“今天麻烦您了啊警官,这真的是一场乌龙,什么都没有,唉麻烦您了啊警官!走好!”


夏之光见姚琛发楞,立马和警察道歉后送了人家出去。


“喂!小屁孩儿!你给夏之光下什么迷魂药了?他是可出了名的严厉,今天怎么会包庇你啊。还有那个警察,就来走个流程是吧。”


“第一,我有名字,我叫周震南;第二,我不小了,我都二十了;第三,我没给夏之光灌迷魂药,更没给那个警察好处;第四……”


“周震南!祖宗啊!你真要我死啊!大半夜跑姚琛家来干嘛!还有,你俩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认识的?!”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咋咋呼呼来兴师问罪的夏之光打断了。两人看向他,周震南满脸冷漠,好像早已习惯,而姚琛……


已经被吓得不敢动了。


他哪见过这种场面?夏之光哎!圈内公认的王牌经纪人,因为一张遇到任何事都处变不惊的表情和心态而出名,著名的“面瘫脸”,甚至没几个人见过他情绪大幅度波动。所以…刚刚那个咋咋呼呼管一个小孩儿叫祖宗的真的是夏之光本光嘛?!


“安啦安啦,你瞅给人家吓得,吓坏了还不得让公司赔。再说了,管那么多干嘛,拍到就拍到呗,我啥也没干呐。”


周震南满脸无所谓,好像只是再说吃饭了没这件小事一样。那姚琛可不干啊,他可急了!


“周震南是吧,我告诉你,这两天你的所作所为都有监控拍下来的,不要再狡辩了!我管你是谁,这事儿没完了!还有你夏之光,我算是看错你了,还以为碰上个好经纪人,结果都一样!”


姚琛这算是把心里话说出来了,害怕是真害怕,毕竟夏之光足够能在整个娱乐圈封杀他了,再加上一个看上去背景很厉害的小孩。其实说完第一句话姚琛就后悔了,毕竟这个小孩儿真的不像是私生,而且夏之光也认识,怎么说也不至于当私生啊,不过既然说了,那必须得说完。不过…说着说着就不对劲了,我的天!他怎么把自己心里骂夏之光的都说出来了!完了完了,混不下去了啊!


姚琛正在无限复盘,开启了待机模式。半晌,沉默,还是沉默,一个小卧室,站着三个人,啊不对,两人一鬼,一点声音都没有。姚琛不禁怀疑这两个人是不是没有听觉,他都这么说了一点反应都没有?!


想到这,姚琛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了看站在面前的两人,发现两束目光注视着他,又被吓了一跳。


“想完了?”


姚琛只看到夏之光用恶狠狠的眼神盯着他,旁边那小子…长得就挺冷的,就更不用说了。他顿时感到后背发凉,直戳脊梁骨的那种。


“那到我了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啊我好困=_=文里可能有胡言乱语的,不理解的评论问吧,我睡了哈💤宝子们晚安💤


第四章在这儿! 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