🍙南楠顺顺顺顺顺顺🍙

何谈三观,褒贬任剪,笑骂随意

【琛南旧事】灵魂的归宿4

⚠️严重OOC预警!


🈲上升正主!


(就是个连载,但是我更新贼慢)


文笔垃圾预警⚠️


唱跳俱佳爱豆Ivan姚琛×小阿飘制作人Vin周震南


(前后有意义)


*介意勿进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


姚琛挺懵的,他本来以为夏之光肯定会骂他并给予处分的,结果就这?就这!他刚想开口否决就被一道低沉又清冷的声音打断了。


“我们不认识”


好家伙!这小孩儿,挺拽啊!

姚琛盯着周震南想到,却被旁边夏之光用直勾勾想吃小仓鼠(bushi)的眼神给劝退了,连忙低下了头。


“算了算了,你俩的事儿我管不着了。周震南你也不看看你消失了几天了,赶紧跟我回去!”


夏之光妄想拽起周震南的手往出走,但是走到一半他发现,他好像…抓了个空?嗯?!一定是他这两天找周震南好几天没睡出现幻觉了!嗯,一定是这样!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,夏之光迈着试探的脚步一点一点的靠近周震南,碰了碰他的肩。


“哇啊啊啊啊啊!鬼啊!”


一边的周震南和姚琛只觉得头上冒起了黑线,他们的脑袋里只有一个想法:

夏之光这个憨批到底能不能安静点


“夏之光你吵到我的眼睛了”


周震南忍无可忍终于开了口,姚琛也在一旁吃瓜看戏,殊不知这一开口却让夏之光差点吓没了半条命,他甚至还爆了粗口…


“周周周周周周…震南,你你你你你…是人是鬼!”


“首先,我叫周震南,不是周周周周周周…震南。第二,你这样真的很不尊重我哎!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说我是人是鬼!”


“那那那那那…你是人咯?”


夏之光放下了警惕,稍微松了一口气,不料周震南的下一句话直接恢复异常状态。


“是鬼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唔”


周震南给姚琛使了个眼色,姚琛默契的跑到夏之光旁边捂住了他的嘴。


“能不能安静一点啊夏铁刚!扰民了怎么办!能不能闭嘴,啊?”


夏之光疯狂点头,好像他敢说一个不字周震南就要把他千刀万剐了一样。

周震南:别瞎说,我才没有

姚琛:其实真的很想对不对?

周震南:嗯嗯嗯!

夏之光:无语!就是无语!xql能不能滚开啊!

咳咳,回归正题


姚琛见夏之光不再乱叫便把手从夏之光的嘴上拿下来,顺便还蹭了蹭。


“所以你…”


“死了,自杀”


“为…”


“你觉得呢?除了他们还有谁…”


夏之光是在娱乐圈里唯一知道周震南真实身份的,毕竟…他是夏家的公子。啊,这不重要。夏之光一秒get到了周震南的意思,他也是挺心疼这个小孩儿的,年纪轻轻的出来打拼,当初还以为是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,没想到是个公子哥出来追求梦想的,还有这种极品家庭,他也是蛮不容易的,但是现在最主要的也不是这个!而是……


“你死了是怎么做到还完好无损的站在这儿的?!”


果然还是他熟悉的那个夏之光,周震南扶额,轻叹了口气,破坏氛围第一人,不愧是你啊夏铁刚!


“不知道,醒过来就这样了。”


“那你现在怎么办?”


许久没出声的姚琛开了口,从始至终除了被夏之光吓了那一下就再也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,包括周震南说他是鬼的时候。


周震南望向姚琛,许久未曾动容的脸上不自觉的扬起一抹微笑。

那可是他唯一前进的动力啊……


“行了你俩,俩大男人也不知道害臊!震南你今天就住姚琛家里吧,周家我回头帮你看看。至于工作…等我回来。”


“好”


惊吓过后,夏之光恢复了和平时一样的工作状态,草草安排完周震南的事后又匆匆离开了。周震南也只是默默的应了一句。可怜了姚琛,什么都不知道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。


“喂,那个…”


“周震南,叫我南南就行了。”


即使是他的爱豆,那个能让他看见舞台就疯狂的男人,此时也是被平等对待的--与一般无常的冷漠。


“那你…睡哪儿?”


“鬼是不需要睡觉的。”


……

哪儿来的歪门邪道,姚琛只感到无语,原以为是什么高冷帅哥,没想到就是一个社恐中二病。好吧,其实他也挺帅的。


“随便你吧……”


姚琛没有管他,撂下一句话就去洗漱了,这一场闹剧便暂告一段落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嗯…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…我没有弃文,我只是太忙了腾不出时间?(dbq)


好嘛好嘛,我尽量更快一点好嘛?


宝子们儿童节快乐鸭🎉


第五章点这里~ 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